2016.11.06 是 Infinite 在台北的首場見面會 

     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天了 

     過了三天 我的後遺症還是好嚴重阿~~~~~

1088.jpg

從2015年9月5日 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二巡海外首場演唱會之後

     隔了一年兩個月,Infinite終於再次以完全體來到台灣啦~~~

     ((雖然南友7月份有來宣傳首張solo專輯啦  可是我沒見到阿 

 

 從今年8月參加了7日在首爾的夏日控3最後一場

      到見面會的這一天,足足三個月沒有見到歐巴們了 

      終於可以一解相思了 

 

 附上這次見面會的座位圖

      運氣很好的買到了A1區的票

      每一次見面都距離歐巴更近了點 

20160913-ifnt-fmsp.jpg

這是站在B1區拍的舞台全景 

     連在B區都離舞台這麼近了,你能懂我在A1區有多興奮了嗎  XDDD 

IMG_7355.JPG

又到了可以揮舞老婆棒的時候了 ~~~~~ 

     舉到手痠我也甘願 XD  (( no~~~ 我隔天左手真的超痠欸  

IMG_7356.JPG

 一看到開場的影片,我真的泛淚了 

      每次看到歐巴們都覺得好感動好感動 

      附上 我愛偶像的 影片,有開場的片段唷

    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BosGqrNTuA&feature=youtu.be

 

這次總共表演了10首歌 (順序不一)   ,真的就是小型的演唱會阿 

     Back  Bad 태풍  cover girl  맡겨   내꺼하자

     南木   끄덕끄덕        圭哥  너여야만 해  

       예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F   가슴이 뛴다

     不管是小分隊 還是 solo舞台  一次滿足 

 

IMG_7358.JPG

 

 我終於聽到屋哩南友 的點頭寶了 , 第一次聽現場 ~~~ 

      南寶寶真的好溫柔哦 

IMG_7360.JPG

IMG_7361.JPG

 今天也是第一次聽現場的颱風

      大家應援聲好大聲 ,超棒的 

IMG_7362.JPG

 距離張東歐巴的生日也快到了   

     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可以一起慶生的機會 

      在回顧照片的時候,鍾兒偷偷溜下台把蛋糕推上來

      Inspirit舉起手幅, 手幅上面的字是    장동  27 살  생일축하해요 

IMG_7357.JPG

 見面會中途有便利貼的互動,成員們各選一張inspirit寫的便利貼

      被抽到的人可以上台跟歐巴進行互動,還可以喝歐巴調的飲料,跟歐巴拍拍立得

      完全羨慕阿~~~~~

      由於這段記憶我實在不想再回想  所以直接跳過 ((喂 XDD

      但是聽到鮭魚一起唱了香氣  好滿足哦  

 

 便利貼的互動結束後,7隻轉過身面向螢幕,看了應援團隊準備的影片

      附上 影片連結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P_TCEwGbAQ&feature=youtu.be

      我自己看了都快哭了啦   

      6年了, 一路走來真的遇到很多辛苦的事 

      但是你們都互相扶持 一起走過來了

     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感情這麼好的樣子 

 

 這次因為張東 歐巴的腳受傷,跳舞的部分 都是坐在椅子上

      看了好心疼哦  那麼喜歡蹦蹦跳跳的人 只能乖乖的坐著 

      腳要快快好起來, 希望下次你們來的時候 大家都是健健康康的 

 

這次在場外拿到了好多免費的小卡、手幅、扇子  ~~~~  고마워요  

IMG_7373.JPG

 下面的這張我一定要特別講一下  XD

      是這次 kyu love me 免費發放的唷!!!

    有圭哥大海報3張,扇子4把,小卡,阿圭機票,圭圭幅射貼~~~~ 真的是大放送耶 

      真的很喜歡米娜姐拍的阿圭  好好看哦 

     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米娜姐的飯拍了,但是真的很謝謝你願意跟我們分享這麼好看的圭哥 

IMG_7374.JPG

 

 見面會的一些影片,放在我個人的IG上囉  onlyhyun208

      如果不介意渣渣的飯拍 

      也歡迎Inspirit來勾搭我唷 

 

 

歐巴下次見唷  

我要繼續去回顧當天的美好了 

然後又要回到現實繼續賺錢了 

arrow
arrow

   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